close

結婚乃是人生大事!!

對於很多新娘來說,

即使有再多的事最重要的還是~~~

『老娘當天一定要世界霹靂無敵 美! 翻! 天!!

沒錯! 我就是這麼浮誇的新娘XD

所以~婚紗&新秘 都是絕對不能失誤的

俗話說:

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新娘要禮服和髮妝

所以婚紗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試穿

(反正試穿不用錢嘛~馬上大嬸出現)

一輩子就這一次穿上美美的白紗 

有時間當然就要試!!

記得!!!~貨比三家不吃虧!!! (大嬸口號)

但如果你是沒有時間的新娘~

就要好好爬文或問朋友

找到喜歡的婚紗再去試才不會浪費時間

而我這個歐巴桑試了快10XD

(White, Cheri, 第九大道, Champagne.Lace, BalletMocha, Alisha&Lace.....)

有幾間我也蠻喜歡的

但因為經濟考量或整體感覺而沒有選擇

(之後再分享那些無緣的婚紗們)

 

介紹一下我的宴客婚紗工作室(是我看的最後一間)~

* 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*

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4號2樓 (大同大學正對面)

官方網站: http://jillbridal.com/

連絡電話:02-25992355 / 0935-049410

營業時間:13:00~21:00

禮秘/ Della 黛拉

吉兒婚紗的禮服蠻精緻而且款式風格多元, 有偏歐美路線的基本款式, 浪漫優雅的款式也很多,  最近看他們的官網有進很多比較時尚感的,

整體來說每件禮服都具有獨特性, 不用擔心撞衫雖然數量不是最多, 但是每件禮服的水平都是很高的, 所以不怕挑不到喜歡的!

另外, 它們的禮服區全部都採開放式, 你可以直接翻每件禮服看想要的款式, (蠻多間婚紗店都是給你看平板的照片選擇,但你看不到細節

所以這點其實蠻加分的, 他們每個時段只會接一組客人(因為只有一個試衣區) 所以服務很完整而且舒服! 禮秘人很好很親切,

(我的禮秘之前是造型師, 聽說老闆娘以前也是知名造型師, 有空的時會幫你簡單打理一下髮型)

這間還很特別的是, 有租禮服的話會幫你搭配每套的髮飾品和頭紗! (沒有額外的費用喔! ) 

整個就是很細心的一間婚紗工作室

 

先說一下~我對宴客婚紗的要求

因為當天是要見所有親朋好友的, 照片能夠修. 本人沒有外掛美圖秀秀所以....

1. 婚紗近看一定是要精細有質感的

2. 我要瘦!!! 立志要當個瘦子新娘,

    合身,要露出鎖骨, 美背和魚尾都是我的愛

3. 白紗要有氣勢!!!

   長裙襬拖到外太空是我的夢寐以求

4. 禮服走氣質典雅路線  

    要有獨特性不要很無聊的感覺

5. 一白兩晚在同一家解決  

    雖然我看似積極,但真的很懶的東一件西一件的租. 這樣不但價錢會更高還很花時間

 

大致如此, 想好自己要什麼了以後可以跟禮秘溝通或找圖給她看,

這樣比較可以有效率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

 

以下是我的白紗試穿

澎裙款

澎裙1

IMG_4344.JPG

IMG_4345.JPG

這件的裙子紗很挺,裙擺的波浪超美,

上半身是有點裸膚馬甲式的, 很合身,

有仙女般的浪漫氣息,

穿上去覺得可以在大廳裡旋轉跳舞~~~ 

澎裙2 

IMG_4346.JPG

IMG_4347.JPG

卡肩款, 這件比較基本的樣式,

後面的裙擺很長也蠻有氣勢的,

穿卡肩要注意的是有些手不能舉太高,比較不好活動,但這件我記得還算能伸縮自如,

可是我訂婚時已經穿過卡肩的魚尾白紗了,所以不想再被卡惹XD~~~ 

澎裙3 

IMG_4163.JPG

IMG_4164.JPG

這件是澎裙系列我最喜歡的一件, 後面有美背設計的蕾絲可以修飾身形, 裙襬超~~~長!! 

近看衣服本人會閃亮亮的!(照片看不出來) 這件是讓我很糾結的一件

真的很喜歡它的長拖襬,

完全符合我要的氣!!勢!!

但我發現穿澎裙會顯得比較腫腫的,比例比較沒那麼修長....(我要瘦阿!!!眼神狠)

而且我的婚紗照也有澎裙桃心領的基本款.

於是我就放棄了它,

接下來是一系列的魚尾

 

魚尾款

 魚尾1 

IMG_4296.JPG

IMG_4297.JPG

IMG_4362.JPG

這件非常典雅浪漫~而且很輕巧好行動.

前胸是V領的,可以小露但又不失禮

好喜歡它的裙襬, 雖然沒有長到外太空的拖擺,但外層的蕾絲好美阿

 

 

 魚尾2 

IMG_4286.JPG

IMG_4287.JPG

IMG_4361.JPG

這件是胸口桃心領,上面再一層蕾絲包覆到後面做挖空美背

它的裙襬的蕾絲有兩層~~~也好美阿!!!

但我本人很不喜歡高領鎖喉的感覺. 

我覺得鎖骨一定要露出來才會顯瘦

但喜歡胸前有包覆才有安全感的人

這件真的是很棒的選擇!!典雅有氣質

 

 

 魚尾3 

IMG_4284.JPG

IMG_4285.JPG

這件很SEXY~~~

只可遠觀不可進距離褻玩焉>///<

因為實在太害羞了(遮臉)~~

它的側面到全擺尾都是透膚的

(沒錯!!膚色都是我的肉!!!)

胸前深開口1/3的胸都可以跟大家Say Hello

雖然平時號稱自己是個暴露狂,

但結婚當天有長輩們在

還是不要拿自己的長輩跟他們開玩笑好了 (羞)

 

 魚尾4 

IMG_4288.JPG

IMG_4289.JPG

這件的領口有點像魚尾第1和第2件的綜合

背後是深V美背~裙襬是輕薄的白紗上面帶一點蕾絲

 

 魚尾5 

IMG_4291.JPG

IMG_4292.JPG

這件是比較簡約輕便款

(有沒有發現裙擺越來越小惹XD)

它的前胸上面有薄紗但不會遮住鎖骨

桃心領的蕾絲胸口很服貼細緻

小小的蕾絲袖點綴顯得整件禮服更有特色了

 

 魚尾6 

IMG_4299.JPG

IMG_4300.JPG

這件魚尾是極簡歐美風,但是我好喜歡阿

它是穿起來最顯瘦的!桃心領的流線做得很別緻

有時候越簡單反而越耐看越經典越容易長存!!

但是它的背後沒有大裙擺....實在有點弱掉

沒有符合我想要長拖擺的氣勢

這時候要怎樣才會有氣勢呢????

登登登登登~~~~~

請搭配

長到外太空的  長  頭  紗  

IMG_4263.JPG

Yeah~~~這樣是不是就夠意思了!!! 

聽說這個頭紗不便宜,我看過婚紗拍照的頭紗都是近看破破爛爛髒髒的

這個頭紗真的很美~~~很細緻!! 細到蚊蟲都不會跑進來了!! (咦?!)

 

 價位: 

吉兒婚紗的價位如果買套組算是CP值蠻高的!

它的宴客一白兩晚有兩個方案

法式經典系列 22800

璀璨奢華系列 33800

我選的是璀璨奢華

(但是我是再2016年11月訂的,

當時的優惠活動不到3萬喔!)

以他們的質感平均一件不到1萬真的很超值

(通常單租白紗1~2萬都有, 厲害的2~3萬以上)

建議大家想看訂禮服可以把握婚紗業周年慶的月份

(但每間時間不太一樣就是了, 通常都是下半年)

 

 試婚紗的小叮嚀 : 

1.  一定要事先預約,不要遲到,

    這樣才能有完整哦時間試衣服喔

2. 記得帶New Bra  (有些婚紗店會提供,)

    但畢竟是貼身物品還是穿自己的比較好)

3. 穿肉色內褲

   (選到裸紗時才不會阿嬤內褲露出來有點拍寫)

4. 化點妝,頭髮過胸要綁乾淨

   (這樣整體搭配婚紗比較準確)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白紗分享文!

這是我暨無名之後,第一次在部落格寫文章

你的鼓勵是我寫下一篇的動力XD 

不然我應該很快就會怠惰了(很需要Push的人)

所以我的結尾也要學部落客們一樣

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讚 加推推推! (把我推去外太空吧!XD~~~)

 

 

下一篇>>>目標!!! 宴客禮服分享, 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