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770_preview_副本2.jpg

 

BEL_9548_preview_副本2.jpg

 

 

今天來分享我的婚禮小物之**二進活動禮物**

 

關於婚禮小物,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有好多名目

迎賓禮, 探房禮, 二進禮, 伴娘禮, 送客禮, 等等.....

(老天爺啊~~~哪來那麼多錢送那摸多禮辣,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~~~)

當時因為已經有準備好了毎位賓客放在桌面的婚禮小物

所以其它的禮, 我只鎖定二進禮!!!

由於我實在不想在二進時提個籃子

一堆人朝我蜂擁而來

拿了東西後就鳥獸散的感覺 

我的理想是人人有奨的方式,

(辦婚禮就是要賓客們開心嘛)

但....可能就不能送單價太高的禮物...

(不然老公會殺我)

 

於是我在網路搜尋與認真做功課以後

找到了這間 Chichi's wedding

Chichi's wedding FB粉絲專頁

他們家的東西吃得用得什麼都有

( 感覺辦活動,慶生,派對都可以在這間搞定 )

而且價格挺親民的!!

 

來介紹一下我的婚禮小物!!!

登登登登~登 !! ** 米奇米妮客製牛奶糖+刮刮卡 **    

IMG_1174.JPG

 

 

IMG_1176.JPG

當初看到這個其實是先被  刮刮卡  吸引

本人很喜歡玩刮刮樂系列的抽獎遊戲

看到這個大驚!!原來現在婚禮有出這種產品啊!!!

這樣好像也不用想要怎麼抽人上來玩遊戲了

把刮刮卡發下去毎桌一位中獎的人就可以上來參加遊戲活動

這樣既省事又可以達到我想要的 人人有奨 的目的

(轉圈+灑花~~~)

就是它惹!! 

而且後來我發現,它有一個很棒的服務

就是**客製化**!!!!

牛奶糖盒達100份以上就可以免費印製新人的相片和新人名字在商品上

這是在我訂購後, 店家客服和我確認校稿的盒子打樣

[牛奶糖] 米奇米妮-Lilly-01.jpg

 

我特別挑選了一張背景是花牆的婚紗照

感覺跟紅色盒子很搭,不會顯的照片很突兀

相片我也是故意選了側臉的照片, 想說太清楚反而有點害羞

建議大家選擇照片時要考慮到相片的明暗度, 和背景顏色

盡量找亮一點的照片, 暖色系的可能會比較適合

裡面其實就是我們小時候很愛吃的森永牛奶糖

保存期限為12個月,可以放很久不用怕!!

IMG_1194.JPG

裡頭刮刮卡的部分:

中獎的 是三張圖片都一樣 (都是米奇米妮頭)

未中獎的 是三張圖片都不一樣

這個遊戲的規則,可以交代主持人講解

發送時間是在婚禮二進時,

請服務生將毎桌放好1個中獎, 11個未中獎在盤子內

毎桌都會收到一盤, 讓賓客自己拿

這樣最能做到公平公正公開~~~哈!

當時看到大家很認真的在刮刮樂~覺得好有趣!

有緣中獎的朋友真的很幸運!!!

因為他還會得到我準備的下一個婚禮小物(下面揭曉)

1513226878481.jpg

1513226889947.jpg

 

接下來的禮物要隆重介紹

因為我本人非常滿意這個商品~~

Ladies and Gentlemen!!!

請熱烈掌聲歡迎我們的

**客製糖霜相片餅乾**  !!!

IMG_1184.JPG

IMG_1187.JPG

上面的圖片是我在2015年出了我們家狗狗的LINE貼圖!!    

[Miss Lilly]喜樂蒂Cash & 棉花糖Ruby

https://goo.gl/mvZkjW

現在竟然又派上用場了~~~~

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! (轉圈x100)

實在太~~~~~~可愛了辣!!! (少女心)

原本擔心顏色印出來會不會有色差或解析度太差

結果完全就是我多慮了

實品是粉嫩的顏色, 邊框樣是他們隨機搭配

它和一般收涎糖霜餅乾不一樣

中間的圖片是用機器印出來的

好處是一組15片可以選15張不同的照片,

像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人,

因為毎張圖都好喜歡就乾脆15款都不一樣吧~哈哈

想放照片也可以,

但我建議要選色彩鮮明. 亮一點的照片

印出來應該會比較好看

這是我的15款餅乾樣本確認圖

%5b確定樣板%5d 圓圈圈-lilly-01.jpg

 

分享一下我的開箱照

他們的包裝很細心,外面有標易碎, 裡面有泡棉包裝,

原本擔心餅乾會不會有破碎的問題,

結果~~~收到的每一片都完好如初

而且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好的!!

上面還有綁小蝴蝶結~~收到整個心花怒放啊!(大心)

IMG_8578.JPG

IMG_8579.JPG

IMG_8613.JPG

IMG_8614.JPG

 

再來就是好不好吃的問題了~~~

恩.....因為我是螞蟻的後代子孫 

對於糖霜不要太過分甜我都可以接受

就糖霜餅乾界來說, 我給他好吃度打8分!!

它的餅乾部份其實做得很香,打開來就會聞到淡淡的奶油味

咬下去時也可以嚐到微微檸檬味,單吃餅乾體其實一點都不甜

上面的糖霜的部分,因為外圈比較厚,偏甜

不過甜也是正常的 (畢竟它是糖嘛........)

但中間圖片的地方,是用糖霜紙印出來的

它可以吃!!!!可以吃!!!!!! 可以吃!!!!

很多人一定看了這麼彩色的東西就會害怕

(其實我也是會介意)

因為是要送朋友的

我當然也會在意它的成分和原料來源

他們網路上註明使用的是Wilton食用色素

(恩...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....上網查了才知道)

Wilton是美國的大品牌, 也是烘焙界公認最好用且有安全認證的食用色素

偶爾吃一點點我是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啦~~~哈哈哈

重點是它很可愛呀!!!

但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是~~~

捨 不 得 吃 它 的 !!XD

(哈~~前面說的頓時都變得不重要了)

 

給大家看看它的特寫喔~~~~

IMG_1182.JPG

IMG_1183.JPG

這些餅乾們主要是送給剛剛刮刮樂中獎的朋友

只要參加遊戲活動就可以得到一枚

剩下多的餅乾我就送給在籌備婚宴中幫忙我的小幫手們

大家收到都一直稱讚  好可愛 好喜歡哪  

 

{遺珠之憾}~~~

其實我本來也很想送他們家的爆米花

因為有先買來試吃過,覺得超好吃!!!!

(哈哈~我個人很愛爆米花,尤其要甜的)

想說爆米花應該男女老少皆宜~

但無奈的是.當時決定得太晚,

訂購時他們已經爆單,沒辦法在我婚禮當天出貨(大哭)...

於是我只好放棄它惹.......

但過年想買他們家罐裝的自己吃到開心(哈哈)~

我和老公一天就可以吃完一罐惹......(誇張夫妻)

 

﹛總結﹜

我真的很喜歡能夠客製化的商品

對於婚禮小物要裡外兼具,好看又好吃, 又要有特色

重要的是還要在經濟能力許可的範圍之下

找到這樣有獨創性屬於自己的東西

裡頭的毎一點巧思

都可以讓懂妳的人感受到溫暖與用心^^ 

 

最後.....還是要良心的提醒各位

婚 禮 小 物 絕 對 不 是 必 須 的 ,

主 要 還 是 看 個 人 的 預 算 和 期 望 

想當初, 跟老公說我要婚禮小物時,

他皺著眉頭,用一個疑惑誇大的口氣回應我......

那有一定要嗎??

我瞪大眼睛,眼眶泛淚撲倒在地. 回應他.....

我...不能有嗎(淚奔)......

(哈哈~~~在演哪齣??)

總之,經過了一番革命和武力脅迫...阿不是~~~

是經過一番殷切的懇求與柔性溝通 之後

我的務實摩羯座老公點頭答應了

我總共爭取到!!!

一  萬  二 的  預  算 !!

哈.....對......只有一萬二...

算一算, 我的賓客們大約300位

平均每個人有40元的預算

(算完之後有點想去牆角哭泣...)

40元是能送什麼咧到底??!....

還好最後找到了理想的禮物們

Total 花了$11,100

噹~~~~~愛家賢妻守財成功 

 

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有需要的朋友們!!

喜歡的話別忘了按個讚喔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